校园网服务电话:027-88426027     一卡通服务电话:027-88427822     报修值班手机: 18064122267

服务支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服务支持 > 故障解决 >正文

故障解决

Win10怎样设置IP地址

来源:图书馆 &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:2021-10-14 点击量:


1

在Windows10系统桌面,首先点击开始,然后点击Windows系统,在点击控制面板





       

2

控制面板的窗口打开后,选择“网络和Internet”栏


       

      


3

网络和Internet的窗口打开后,点击“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”栏


      

4


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窗口打开后,点击“更改适配器设置”链接



 

5


更改适配器设置窗口打开后,就能够看到电脑中本地连接的列表了,然后右键点击正在使用的本地链接,在弹出菜单中选择“属性”栏




6


在打开属性的窗口后,找到“Internet协议4(TCP/IPV4)”项,双击该项。



     

 7

在打开Internet协议4(TCP/IPV4)的窗口后,选择“使用下面的IP地址”项,在下面输入你的IP地址、子网掩码及网关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