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网服务电话:027-88426027     一卡通服务电话:027-88427822     报修值班手机: 18064122267

服务目录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服务支持 > 服务目录 > 学生服务 >正文

学生服务

校园卡查询系统

来源: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:2022-04-04 点击量:

关注“武昌首义学院信息技术中心”公众号,请点选右下方“微信校园”---“校园卡”

初次使用需要绑定校园卡,选择绑定方式“学/工号或身份证号”填写对应的学号、查询密码,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,如最后一位是X,则向前顺延一位,完成绑定。

可自助使用“卡片充值”、“我的账单“、“挂失/解挂”、“密码修改”、“余额查询”、“缴电费”等功能,其中“我的账单“可进行校园卡消费流水查询。

卡余额为校园卡余额,过渡余额为宿舍内使用洗浴、直饮水、电吹风等生活服务刷校园卡后的记账消费记录,如果到食堂贴卡圈存后,过渡余额会从卡余额中扣除下来。